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多彩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多彩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個學習非常好的小女孩,因此,經常得意洋洋,同學們也很羨慕我。可是一件發生在教室里的事,卻改變了我的這種想法,因為它對我的影響實在太大了。

  那是期末考試之後。返校那天,老師拿着成績單和考試卷,面帶微笑地走進了教室。老師把考試卷放在桌子上,然後拿起了成績單,念了起來。

  “咦?奇怪,前10名怎麼沒有我?”我心想。

  “28名,王堯。”老師好象有點不相信地說。

  我一聽,臉一下子就紅了,同學們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因為我沒有勇氣再抬起頭看對我滿懷希望的老師和同學們;沒有勇氣回家面對我那慈祥的父母;更沒有勇氣面對遠方的爺爺和天上的姥姥、姥爺和奶奶。一想起他們,我心裡就有一種愧疚感。

  我在教室里一言不發。這時,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出了教室,只有我還在教室里。

  老師向我走了過來,親切地對我說:“不要氣餒,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只要你不斷地努力,我相信你還會進前10名的。”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才平靜下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我們做事不能驕傲,如果驕傲,非但不能成功,而且還會被別人甩在後面的,我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多彩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