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她用粉紅將桃花換醒,用潔白將梨花呼喚,用嫩綠將秧苗打扮。花兒們渴了,用一場綿綿細雨給它們喝水。秧苗們要長大她用柔和的陽光照耀整個大地。人們立即脫掉棉襖,換上春裝迎接春的到來。 

  春姑娘走了,夏媽媽來了。她叫太陽散發強烈的陽光,女孩們換上了漂亮的裙子熱情的跳起了舞。知了給她們伴奏,紡織娘唱起了歡快的樂曲。夏姑娘也在樂曲中給嫩綠的枝條塗上了翠綠。人們 在河中游泳歡笑灑滿整條大河,那平時害羞的荷花也穿上了潔白,粉紅的衣裳。呵,真是美麗極了,荷花那潔白的連衣裙在太陽下翩翩起舞,粉色連衣裙也不示弱。正得意洋洋的跳舞呢。 

  秋娘娘來了,她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她樂呵呵的看着人們收割,又笑盈盈的看着人們摘果子。她用金黃的顏色灑滿大地。又讓秋風吹,吹得樹葉落了,好讓人們燒柴火。不久,秋娘娘接到了冬爺爺的信,匆匆的離去。 

  冬爺爺用雪花鋪滿大地,使大地一片銀白,我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冬爺爺笑呵呵的看着我們。 

  啊!這真是個多彩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