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有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顏色。 

  春天是綠色的。春天,小草慢慢的蘇醒過來,柳樹舒展開青青的枝條,像小姑娘長長的辮子。綠化樹沐浴在春風裡,揮動着柔柔的手臂,像在對你微笑。當春雨姐姐灑下染料,把許許多多的植物都染成了綠色。花兒大口大口的喝着甘甜的飲料,蚯蚓也爬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人們在這個季節播下希望的種子。春天真像一幅綠色的畫。 

  夏天是紅色的。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人們和許多動物都喜歡在大樹下乘涼,在河裡玩耍。大人們在游泳,孩子們在水淺的地方打水仗。夏天的雨就像孩子的臉變化多端,一會下一會停,一會是火辣辣的太陽,一會是滂潑大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豐富的色彩。我們在春天播下的種子在這個季節幸福的生長,因為有陽光的照耀,有雨水的滋潤。夏天真是一個紅色的世界。 

  秋天是黃色的。經過人們的辛勤勞動,果實都在這個季節成熟。人們在這個季節看到希望,收穫喜悅。金燦燦的稻子,黃澄澄的梨子,紅彤彤的蘋果……無一不在向我們展示這個季節的收穫。深秋,葉子慢慢的黃了,落下來,人們走在上面,就像走在一條鋪滿金子的路上。 

  冬天是白色的。皚皚的白雪給樹木穿上了雪白的衣服,給草地鋪上雪白的地毯。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一場場大雪也把那些害蟲消滅了,為來年的豐收灑下希望。 

  多彩的四季真是太美麗,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