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麗多彩的四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四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是美麗的。有溫柔細膩的春天,有熱情火辣的夏天,有婀娜多姿的秋天,有銀裝素裹的冬天······每一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獨特風采的嫵媚。

  春天,萬物花草都睜開了自己惺忪的睡眼。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朵朵花兒爭先恐後地展現着自己的妙曼風姿。紅的、黃的、紫的、白的……都為大地鑲嵌上了一顆顆五顏六色的寶石。和煦的微風輕輕吹來,柳樹姑娘正輕柔地梳着她美麗的秀髮。花園裡,百花競相開放,有的一枝獨秀;有的三五一群好不熱鬧。看,那嬌嫩而又潔凈的百合花顫動着,那弱不禁風的樣子真是惹人憐愛!一枝枝妖嬈、火辣的玫瑰盡情的在微風中擺動着它那細小苗條的身段,當然花中之王“牡丹”也不甘示弱,那雍容華貴的樣子猶如皇室的小寵兒,那高傲的氣質是沒有無與倫比、獨一無二的!不止這些花兒,還有堅強的雛菊,為人們報時的小喇叭——牽牛花等等。聽聽:鳥兒那清脆的鳴叫,夜鶯那婉轉動聽的歌喉。再看看那象徵著和平的白鴿,潔白如雪,高尚如一位從天上降落的天使,純潔高尚。

  當春邁着愉快的腳步走了后,緊接着熱情的夏又風風火火的趕來了。夏天是屬於孩子們的愉快時光。夏天,池塘里有一株株嬌弱的荷花,一片片翠綠的荷葉為潔凈的荷花穿上了細膩的青紗,美麗的荷花在池塘中舞動着,像一位少女在跳着輕柔的舞蹈。夏天,小溪歡快的流淌着,哼着美麗的歌謠向遠方奔去,小溪中可愛的小魚小蝦跳躍起來似乎想魚躍龍門似的來慶祝夏天的到來。

  碩果累累的秋終於來了,秋天是農民伯伯最盼望的一個季節。因為秋天一到原本荒蕪的田地瞬間變成了金燦燦的稻田。高粱笑彎了腰,玉米還比較矜持只是咧開了嘴。在來到果園,一進果園一股清香就迎面而來:蘋果樹上掛着一個個紅彤彤的笑臉,桔子樹上掛滿了許許多多黃澄澄的小燈籠,那一顆顆紫里透紅的瑪瑙讓人垂涎欲滴,個個果實都散發出了誘人的香氣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的到它。樹林里一片片楓葉被風婆婆無情的從媽媽身上拽了下來,一片片楓葉宛若一隻只飄舞的蝴蝶慢慢飛舞下來。

  勞動了許久的大地媽媽也沉沉欲睡,於是冬為大地裹上了一層銀色的棉襖。當然,小花兒、小草也在彼此的擁護下熟睡了。這是一片片調皮的雪花飄落了下來,當一片片雪花慢慢飄落時不知不覺中已經化成了一滴滴水……

  四季是千變萬化,是絢麗多姿的,是神秘莫測的。總之,四季美麗沒有瑕疵,讓人捉摸不透······

  六年級:潘雨佳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四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