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來吧,福虎隊》——福虎誕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福虎隊》——福虎誕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吧,福虎隊》——福虎誕生 標籤:小虎隊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我是個怪小孩,出生在虎年,性格也像老虎一樣外向,因此媽媽給我取名逯福虎。你們別以為我是個男孩兒,我可是個地地道道的小姑娘。 媽媽把我生下來的時候,手裡抱着一隻張牙舞爪的老虎,媽媽猜到生的會是個潑辣的女孩兒。 

  “耶!下午不上學嘍!”我歡呼着,跳躍着,像是還得了自由的小鳥。雖然我在語文課上數一數二,但上數學課,卻是我的末日。我正高興着下午不用上學,數學老師卻站在了我面前,老師示意我跟他走。 

  我們走到一個很奇怪的房子前,老師轉身對溫柔地我說:“福虎,進去,我跟你商量點兒事兒。”我忐忑不安地走了進去。 

  當我走進去后,一束強烈的七彩光照在我臉上,我急忙用手臂擋住。啊,什麼東西?在我眼前,一個美麗的機器立在那裡 ……

您正在瀏覽: 《來吧,福虎隊》——福虎誕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福虎隊》——福虎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