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勤勞在指尖舞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勤勞在指尖舞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勤勞在指尖舞蹈 標籤:指尖作文 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平時緊張的學習生活,使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家務勞動。暑假到了,爸爸、媽媽都上班,我成了家裡的“常駐大使”,正好實施“我當一天家”行動。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還真的不容易呀!清晨6:30起床,為父母準備早餐。平時都是媽媽為我做早餐,這次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繫上圍裙開始做荷包蛋。哎呀,火候沒掌握好,煎出的雞蛋黑黑的,一點也不好看,看着就沒食慾,可不像平時媽媽為我做的那麼好看。哎,看着很簡單的事,怎麼就做不好。

  媽媽為了鼓勵我,對我說:“沒事,誰都有做不好的時候,我學着做的時候,還不如你呢。”在媽媽的鼓勵和指導下,在隨後的幾天里,我的“廚藝”大有長進,現在煎出的雞蛋不僅色澤好看,而且還很好吃呢。

  父母上班之後,我開始打掃家裡的衛生,雖然有些累,但是在乾乾淨淨的環境中看書、寫作業,心中感覺很愜意。中午爸爸媽媽都不回來,嘗着自己親手燒制的飯菜(雖然有時忘記了放鹽),心裡美極了,自己做的菜味道還不錯。

  將剩菜放進冰箱里時發現,家裡的食物不多了,索性下樓去了一趟超市,滿載着食品欣然歸家。

  雖然“當家”很累,但我從中發現了許多樂趣。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明白了做家長的辛苦和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所以我堅持每天都為他們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使勞累了一天的他們得到充分的休息。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明白,學習固然重要,但在勞累之餘,可以幫助家長做一些家務勞動,為家長減輕負擔,使自己居住的環境更加乾淨整潔,也使自己練就一雙勤勞的雙手,讓勤勞在指尖舞蹈!

您正在瀏覽: 讓勤勞在指尖舞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勤勞在指尖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