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母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母老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母老虎”

  在我們班,女生們幾乎就是班上的“女霸王”了。我們班的禹潤澤寫過一篇《?e惹“雌獅”》。雌獅就是我們班的郭豫瑾,她非常厲害,經常欺負我們班的許多男同學,我們有時候也會“還擊”,但女生們老是哭,一哭就去找老師了,害的我們被老師批一頓。

  就拿我們班的趙心宇來說吧!她的個子有一米七左右,而我卻只有一米六左右。有一次,上體活課。我在寫作業,我的同桌趙心宇在玩玩具。她站的位置有整張桌子的七分之五,把我擠得就只用了七分之二。我就說:“你往那邊去一點唄!”她瞟了我一眼,沒吭聲。過了一會兒,我又說:“往那邊去點兒唄!”她又沒吭聲。又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忍不住了(聲音稍微大了一些):“請你往那邊去一點兒!”話音剛落,她就大喊:“幹啥呀!!沒看見我有事嗎!!!!”頓時,我感到突然有幾十雙眼睛看着我們。我想:誒,還是算了吧!對付這樣不講理的人,就等於浪費時間。

  在我們班上,“女欺男”的事件常常發生,但是我們(男生們)從來沒有告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母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母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