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一起成長 

  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有些花朵沐浴着陽光,但有些花朵卻經歷着風吹雨打。 

  2008年5月12日,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 可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使一座座樓房瞬間化為廢墟,多少鮮活的生命被埋在下方。幾座教學樓搖搖欲墜,可能在頃刻間倒塌。人們簡直驚呆了,不停地喊叫,不停地哭泣。那些被母親保護着的孩子,更應該珍惜生命,好好地活下去。 

  我一直在想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當學校舉行了捐款儀式時,我毫不猶豫地捐出了零用錢,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這是我的一片心意,希望能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願你們能像我們一樣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你們也是祖國的花朵。希望你們面對天災能頑強地挺過去。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因為全國人民都在幫助你們。 

  我們同在藍天下。災區人民雖然遭遇了天災,但他們學會了堅強,也表現出全國人民互助互愛的精神。救助是一時的,路終究還是要靠自己走下去。我們都希望他們能夠走出陰影,像其他地區的孩子一樣,快樂,健康的成長。 

  有時候,家長對祖國的花朵有時太過於溺愛,讓他們變成了家中“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對父母充滿依賴,我認為還不如讓花朵自由的成長。我們不要做溫室里的花朵,我們要做大自然里的參天大樹!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