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打開鉛筆盒看了一眼課程表,真好,是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練習跳繩。跳繩看起來很簡單,跳起來可有不少學問呢!跳繩分單跳、雙跳、群跳,單跳又分跑着跳、前跳、后跳、竄花跳等等。 

  

  這節課我們練習干跳。我好不情願地接過跳繩,心裡想着:“好長時間沒跳了,技術一定退化了吧。”就試着跳了跳。我兩手握住繩子,看了看,感覺太長了,於是把繩子縮短了一點,再看看,感覺又太短了,又把它加長了點。這樣反反覆復地弄了好幾遍,我懶洋洋地跳起來。可不知是技術原因還是最近因體重增加,第一跳就出師不利,兩隻腳把繩子踩住了。我又跳了一次,這一次雖然把一隻腳過了關,可是另一隻腳卻死死套住繩子不肯放。我不甘心,接連連跳了好幾次,都是這樣。這次我忍不住發火了,抓起繩子就是一摔,這無辜可憐地繩子被我甩出老遠……我又重新跳起來了,這次我吸取教訓,要腳抬高跳。果然,我在老師的指導下,竟然跳得比老師還好呢。看來我有回到以前的水平了。 

  看來,跳繩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包含着豐富的內涵道理,做起來費勁的難題,其實,也有許多巧法來解決它。重要的是,要學會用技巧,開動腦筋,少走彎路。這次跳繩,還讓我知道了,做事只要有恆心,不管多難,都能成功。有句俗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