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體育課

 廣東省 汕頭市金平區商平路小學四年(3)班  陳佳衡

  “鈴鈴鈴……鈴鈴鈴……”隨着一陣陣清脆的上課鈴聲傳入我和同學們的“順風耳”中,教室里沸騰起來了,因為大家期待已久的體育課終於到來了。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像悶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到了大操場上,瞧,同學們圍在一起幹嘛呢?哦,原來是“籃球痴迷者們”正在分隊進行籃球比賽呢!我也喜歡籃球,也迫不及待地參加了。打完籃球,我便坐在樹下休息,伴着清風,欣賞着周圍的景色,操場上的南邊也圍着一些同學,他們在爬桿,一個小同學個從桿上滑下來,一個大同學縱身一躍,用力抓住竹竿,迅速爬了上去。

  另一邊傳來了一陣陣“加油,加油!”的聲音,原來是乒乓小將們正在打乒乓球呢!見他們玩得很高采烈的,我也覺得手有些“癢”了,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看,他們打得多認真啊!旁邊的“裁判員”正在為這一對“死對頭”一分一分的給他們記上去,雙方打得難解難分,比分咬得很緊,如此激烈的比賽看得我也為他們緊張。雖然他們打乒乓球打得汗流浹背,可他們都不在意這些,他們各種“虎視眈眈”地盯着對手,觀察尋找着對手的漏洞,恨不得一口把對手“吃”掉,他們都渴望獲取勝利。

  這時候的我,正看在興頭上,忽然一陣響亮的下課鈴聲傳入大家的耳朵中,雙方打成一平局,“裁判員”宣布比賽結束,比賽不分勝負。同學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了手中的體育器材,回到教室里去了。(操場又恢復了平靜。)緊張而又充滿活力的體育活動結束了。

  

  指導教師:李惠吟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