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之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之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高山,我愛家鄉的田野,我愛家鄉的叢林,我愛家鄉的草地,但我更愛家鄉的小溪。

  春天,小溪好像剛從睡夢中驚醒,水面上漂浮着一些冰塊。在溪的兩旁有幾棵樹的樹枝垂在水面,劃破了水面,盪起了漣漪。幾隻水鳥站在柳樹的腰上,唱着歡快的歌。小溪一邊附和着,一邊把歌聲帶到遠方。真是泉水叮咚響,小溪歡快流。

  夏天,小溪里,一條條小巧玲瓏的魚在水中嬉戲,同時也進行激烈地比賽——潛水和尋寶。小魚們一會兒潛入水底,一會兒躍出水面,真是其樂無窮,自由自在。溪旁綠樹成蔭,不時有幾隻水鳥停在樹蔭下,品嘗溪水的清涼甘甜。好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

  秋天,幾片落葉飄到水面上,上面寄託着樹媽媽的祝福和思念,一直隨水流向更寬闊的天地。小溪看到豐收的景象,在岩石上彈起了豐收之歌,來歡慶人們一年喜悅之情。

  冬天,小溪兩旁蓋上了雪白的棉被,只有幾處小水窪在哆哆嗦嗦地抖動着,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儘管狂風在呼嘯,在怒吼,大雪在飛舞,也阻擋不了小溪的流淌。在水底,不時有幾條小魚在慢悠悠地散步,看看春天來臨了沒有?

  一年四季,小溪變化多端,時時刻刻給家鄉的人們帶了無窮的歡樂,陪伴着我們的童年。有這樣一條小溪,我感到非常幸運。

  五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之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之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