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

  劉佳慧

  我喜歡水,所以我愛歡快活潑的小溪,我愛深沉遼闊的大海,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但我更愛鳳凰廣場南面的人工湖。

  人工湖裡的水是那樣的綠,綠得像被周圍的綠樹、草坪染過似的;人工湖裡的水是那樣的清,清得能看見湖底赤褐色的石頭和沙粒。如果夏天你來到這裡,荷花一定會張開她美麗的笑臉來迎接你。荷花五顏六色,有紅的、有紫紅的、有淡黃的……讓人讚嘆不已。一群群可愛的小魚在清澈的湖水裡游來游去,嘴裡還吹出五彩繽紛的小泡泡呢。迎着陽光看去,泡泡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粉的、橙的……應有盡有,五光十色,漂亮極了!小魚一邊吐泡泡,還一邊做着各種動作,逗的人們哈哈大笑。

  下雨了,一滴一滴的雨水落到湖水裡,湖水就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如果下濛濛細雨,人工湖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就像童話中描繪的仙境一般。這時的人工湖讓人感到特別的溫柔。

  雨過天晴,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照在湖面上,又一批花朵盛開,就好像給人工湖做了一個大花環。

  我愛這美麗、溫柔的人工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