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傍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傍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中衛市海原縣一個偏僻而又美麗的小山村。尤其是家鄉的傍晚,更是令人留戀。 

  當夕陽戀戀不捨地下山之前,這片綠色的村莊似乎要沉醉了。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變成了金黃色。 

  瞧,太陽慢慢地下山了,但鄉村仍然沉寂在歡樂的氣氛中。走在路上,會看見一些年輕人從田地里扛着鋤頭,悠然自得地往回走。或是看見一群小孩快樂的跑來跑去。婦女在家做飯。老人在在門外乘涼,嘮叨着家常話。過了一會兒,婦女把飯做熟了,就把桌椅飯菜端在門前,天高地厚地吃起來。 

  在聽樹林里,響起一陣陣“嘰嘰喳喳”的聲音,這是小鳥兒們在唱歌,人們雖然不知道它們唱的什麼,但是知道鳥兒們的心裡是歡快的。 

  啊!家鄉的傍晚,你讓人留戀,讓人沉醉。 

  指導老師:黨寶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傍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