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那些事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那些事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星期,英語老師不在,我們班都已經瘋狂了!沒有英語作業!盡情的玩!玩到什麼程度呢?在教室里,我們都K歌。

  首先,我們這七個人在唱歌,唱的什麼我也不大清楚了(主要是因為太多)。然後那幾個男生來摻和,也來唱,這場面,像極了踢場子的。我點什麼,他們就唱什麼。就像一個人體點歌機。不過質量太差,過一會就卡克,哎。我索性點了一個《青藏高原》。我心想:這可是高難度的歌,不唱破嗓子才怪!真的,那聲音,真夠嘶啞的。我不點太難的,點的都是他們會的。要是不會就沒意思了是吧?

  我正聽得津津有味,在後面,原來還有兩個人,在唱許嵩的歌啊。不過,對那些男生來說,還是文靜多了。

  不過奇怪的是,他們站在講台的那一旁,雖然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卻都在座位上。直到老師來的時候,才意味猶盡的安靜下來。

  山東臨沂沂水縣臨沂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羞澀了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那些事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