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貓表演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表演真有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熊貓表演真有趣 

  星期天下午,媽媽帶我去馬戲團看了一場熊貓的精彩表演。這次熊貓的。 

  表演一共有三個節目 

  第一個節目是熊貓吃竹子。熊貓真有意思,它坐在竹園的地上,扒起竹子貪得無厭的吃起來,等到他吃飽了,就躺下睡了起來。看他這種懶勁,場下的觀眾一片鬨笑。 

  最有趣的要算熊貓奶奶推小熊貓了手推車裡放着一件熊貓玩具和幾朵小紅花。熊貓奶奶一邊推車,一邊輕聲的叫着,好像在唱着《搖籃曲》催熊寶寶睡覺。大家都被大熊那種疼愛孫子的慈祥神態和動物逗樂了,有的笑得前仰后伏,樂得小孩跳了起來。 

  表演已進入高潮,氣氛也十分熱烈,接着是熊貓滑滑梯,馴獸員讓熊貓爬上梯子,軟后一揮手,熊貓馴服的從滑梯上慢慢的滑下來,此時我驚奇萬分,熊貓這麼胖,卻能從又高又滑的滑梯上滑下來,可見馴獸員的本領可真大! 

  最後一個節目是熊貓滾繡球馴獸員讓熊貓頭朝下躺在圓桌上,然後抱起一個大繡球放在它的四肢上,大熊貓熟練地用四肢接住,令人驚訝的是:大熊貓竟把繡球蹬的迅速地旋轉起來, 四肢像磁鐵一樣的吸着球不落下來!場上的觀眾發出一陣又一陣的掌聲,熊貓拖着笨重的身體,抬起前腿像觀眾謝幕告別! 

  精彩的熊貓表演結束了,我對國寶熊貓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原來我只認為熊貓光會吃喝玩樂,不會做別的事情,可是看了熊貓的精彩表演后,我知道熊貓不僅是供人觀賞的動物,而且還會做各種各樣的事情,最後馬戲團的叔叔阿姨拉上了幕布,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熊貓表演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表演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