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運動會,不算太正式的. 那是因為我們學校聯歡會取消了,改換成這個運動會了. 我們全校師生全員參加, 每個班級派出10名運動員,外加3名教師, 我們學生舉行的是接力賽,老師是競走, 並且8.1 和 8.7 這兩個班級隊形演示, 當時一個個學生都精神抖擻,他們對待這件事很認真, 相信我們班去演示的話我們也會那麼認真的, 他們的隊形演示完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整個年組的第一組同學參賽. 先是我們7年然後就是8年,9年.. 運動員們個個更是精神抖擻, 他們跑得飛快 從起跑點象離弦的箭 脫穎而出, "哇哦 , 真快,加油阿 !XX , 為了爭第一你一定要加油 ."旁邊傳來了同學的呼叫聲."你看這個穿黑色衣服的大哥哥跑得多麼的快啊,真的很佩服他."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 …… 接下來,一輪接一輪 .. 不一會就完事了. 噢噢 接下來就是老師們的比賽咯. 我們大家拭目以待, 發令槍"砰"!一聲,老師們有的小跑,沒有一個犯規的人 ,因為他們對待這件事很認真,老師們也比完了. 

  這次我們班成績不好 , 但是也許這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 但下次不能這樣咯, 呵呵. 下次我們7.9一定要加油喔 ~! 蛤蛤 , 我們7.9最棒了 . 加油 加油 ~!  

  記住呀,我們7.9是永遠不敗的神話我們是不會認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