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4的那些事兒(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4的那些事兒(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李哎:平易近人,親切大方的女生,待人友好、真誠。遇到事情沉着冷靜,很受歡迎呢! 

  羅西亮:成績不錯,海拔平平。有着福爾摩斯的偵察力,超強的8卦能力,全世界的8卦了如指掌。頭腦十分聰穎,利用人的好奇心賣8卦掙錢,得了一外號:貪財鬼! 

  郭馨蕊: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同時也很漂亮,是班花。性格比較文靜、溫雅。但招惹了她可就……是個完美主義者,對每個細節都要求嚴格。 

  熊柯少:開朗潑辣、幽默機靈。生活上是個名副其實的“腐女”,大大咧咧,男孩子氣!鍾愛跆拳道。男生們都是她的小弟。 

  劉黃酸:巨爆笑,愛說冷笑話!超級high的小個頭男生。常常和熊柯少一唱一和的,逗大家開心! 

  陳彬昕:擁有強大好奇心,是羅西亮的老顧客了!膽子特小,是熊柯少的跑腿兒! 

  李茄茄:特別小氣,不服輸,爭強好勝的女生。非常自私,愛和郭馨蕊比較!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看不起成績不好、外表樸素的人。愛慕虛榮…… 

  亞希:美女班頭,據貪財鬼的有效報道,班頭才23歲,正值人生的春天~~因為和藹漂亮,又很有耐心,聲音很好聽,被大家親切的叫做:阿希! 

  敬請期待第一章:開學大風波吧…… 

  會很好看滴!!!!!o(∩_∩)o 哈哈

您正在瀏覽: 64的那些事兒(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4的那些事兒(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