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學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廟南小學,我想這個學校名字,就很美,由於我家離學校很近,只好我上一年級的就騎單車上學了,第一次到學校,記得那是2009年,我首先和我的哥哥去校務處報告,我看見那些慈祥的老師,我和哥哥走到那位老師,那位老師說:“叫什麼名字啊!”我哥哥回答道:“楊樂然火字旁的那個樂老師說:那個好像讀“爍”吧!!!我和哥哥都都無語了,我走出去了校務處,看見那兩個美麗的花壇!還有那小小的操場,看着那些教室啊!還有大大的車棚,還有那大大的廁所!那時我已經深深的入迷這所小學,廟南小學,這是那麼好聽的名字啊!直到2013年學校已經改變了一些地方了,還有那好聽的校歌,那旗杆已經有兩條,一條是升我最愛戴的國旗的,另一條是升我敬愛的校旗,我那敬愛的校長,是個慈祥和偉大的人,我們學校還搞很多的活動,像2013年12月24日那個活動,活動名字叫法律進校園,我們很多同學都勇敢的舉起手來回答問題,我們年年都有這個活動,我愛這個活動,因為橫瀝的那些警官帶給我們很多知識。

  五年級:爍然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