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的那些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那些事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個學校里,我相信都有一些小八卦吧。

  我們班也不例外,比如:誰誰誰喜歡誰誰誰了、今天誰誰誰坐奔馳來的好帥啊、今天誰誰誰買了個MP5……等等。但是,我今天要說的是一個學生喜歡另一個學生的事情。

  首先我說一說我的觀點。一個學生喜歡另一個學生,我們先不管是誰,喜歡不等於愛,喜歡上,不等於談戀愛。或許吧,是動真情了,那可就是早戀嘍。不過,大多數,只是有好感,心裡放不下?對不對?想什麼都有他(她)?呵呵,說實話,我也有過哦。但是我並不認為這樣喜歡一個人需要這麼隱藏。什麼時候懂了喜歡,或許你就是小男人了,我曾經看過一篇短文,寫的是一個小女生喜歡上了體育老師,但是那位老作家說這不算早戀,這又曾何是呢?

  喜歡對方也不擾亂學習,學習和喜歡不是一碼事兒,再說,我們都是同齡人,不必吧。如果你喜歡上另一個人了,別害怕哦,表現出來,拿出你男子漢的勇氣,說給她。如果有人告訴老師,你可以反駁老師,說:“老師,這不算早戀吧,難道現在的小孩子喜歡女生的只有我一個?”或許你不敢,但是你可以解釋啊,或裝傻,呵呵。

  喜歡一個人不是你錯,或許她更有魅力,吸引了你,相信你,你只是暫時的,珍惜這6年的美好時光啊,再過幾星期就要升初中了,好留戀啊。捨不得我們的同學啊,這美麗的校園,我曾經待過6年的時光啊!再見了!在此,藉機會,想我的6.2班同學們說一聲:“我愛你們,謝謝你們一直陪伴我到現在,如今的輝煌,現在的輝煌,更美好。分離了,還有我的兄弟們,我們在一起哭了、笑了、愛了、背了、困了。謝謝了。——給張子數,王志恆,張航偉,李偉欽,張文軒……等等”

  書院街小學六年級:lulu1999216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那些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