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活動真有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活動真有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活動真有趣 

  中午時分,太陽灑下的陽光不再那麼溫柔,而是毒辣。沒有誰喜歡這火辣辣的太陽,我們也不喜歡,可是我們特想出去玩。爸爸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便說:“我帶你們出去玩,好不?”這分明是話中有話嘛!妹妹立即說好,我也說好。

  爸爸帶着我們來到了一個青青草地,(其實那裡有許多樹)那裡有一條小溪在歡唱着,還有一個小店(賣種子的)。我和妹妹很疑惑:不是帶我們去玩嗎?怎麼跑這來?這又是什麼地方?只見爸爸走到那家小店前,買了十粒種子,還向老闆要了一把鏟子。爸爸向我們走來,對我們說:“來,拿着這把鏟子。今天我們來種植物!”“啊!”我和妹妹故作要暈了。爸爸裝作沒看見,說:“諾,這是種子,今天我們只種十顆種子。”我們聽了,呼哧呼哧,連說:“還好還好。”

  爸爸給我們分別派了任務:我和妹妹負責提水,爸爸負責挖坑,我負責種種子。開始工作了,爸爸開始挖坑,我和妹妹則去向小店的老闆要了個水桶——去提水了。等我們搖搖搖晃地把水提過來時,爸爸早已等候多時:“你倆真慢!”說完,爸爸的臉上沾滿了水。爸爸一抹臉上的水,說:“把種子埋下去吧!”我立即把種子埋了下去,爸爸就把土埋好,接着是澆水:我們把水桶一推,水桶就倒了,水桶里的水就全倒出來了。我們伸伸懶腰,想再鍾一個種子。可是,一個滑稽的臉印入我和妹妹的眼帘里,我和妹妹笑得肚子都疼了,爸爸見我們笑,就問道:“怎麼了啊?要什麼好笑的,講給我聽聽,讓我也笑笑嘛!”我們笑得說不出話來,我就用手指着爸爸的臉,說:“爸……爸,哈……哈,你你的臉……好好滑……稽哦!”“我的臉?”爸爸用手摸摸自己的臉,“有什麼問題嗎?”過了一會兒,爸爸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沒事了,去種種子吧!”說著,爸爸用衣服把臉上的水給擦乾淨了……

  種完了種子,我們來到溪邊玩耍:我們挽起褲管,把腳放進水裡,不停地蕩漾……美好的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這次活動真有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活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