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街舞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街舞真有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街舞真有趣 

  我每次看着電視上跳街舞的人又是倒立,又是單手撐地,心裡好不羨慕,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來,我們先做熱身運動”教練一邊打着拍子一邊左右扭動着脖子,我學着教練的樣子,一扭一擺,哈哈!我的脖子沒動,腦袋卻在晃悠,再看看旁邊的學員,他們都乾脆肩膀脖子腦袋一塊兒動,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教練哭笑不得地說:“你們回家這樣練---把肩膀卡在牆角上,防止亂動,這樣你們很快就會動脖子的!”“我們進入下一環節---壓韌帶”說著,教練讓我們坐在地上,雙腳叉開,身子往前拱,看誰能趴在地上,我坐在地上,身子使勁往前擁,可還沒趴在地上,我就感到力不從心了,瞧瞧他們,一個個疼得“嗷嗷”叫,“哎呦,我不壓了,啊!”唉!誰都壓不下去,“這要多練,不是一節課就能壓下去的,好了,我們現在來練舞步。” 

  注意,先抬起左腳,再用力蹬出去,同時右腳往後跳一步。緊接着,把右腳抬起,用力蹬出去,在這時左腳往後退一步,如此循環。剛開始,比較生疏,跳一步,就忘了下一步,有時就忘了步子的先後順序,就開始瞎蹦了,還有時腳不聽使喚,邁左腳時我就會邁右腳,不過我一直練,現在已經不卡殼了,望望他們,簡直就是亂跳一通,哈哈!我心想,你們跳的什麼啊?像是在跳廣播體操!還是我跳的好!你們一跳就蹬錯腿,哈哈! 

  大家先別練了,我們來學習圓形舞步,先做俯卧撐姿勢,然後把右手放開,左腿插到右腿前面,再把右腿收回,兩腿分開再交叉,恢復起始動作。我們跟着老師做,做到半截,就忘了,斷斷續續,乍一看,還以為在掏地雷呢…… 

  學街舞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學街舞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街舞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