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會有快樂,會有傷心……會有煩惱,但更多的是坎坷。 

  我們總會有成功,可也終歸要經歷許多次的灰心與失敗。記得那是在5歲時的一件事。 

  我那時還很小不太懂事,一群幼兒園的孩子,辦了一次朗誦比賽,有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孩子也參加了這次比賽,她說話時模糊不清,她身體笨重,聽別人說:“她是剛從醫院裡出來的,因為藥物影響她變得又笨又重。”我想:她這樣就能打敗我,沒門。 

  當我們倆進入決賽時,我很開心也很氣惱,那天她站在台上朗讀,台下一陣喊叫,但過了一會兒,台下平靜下來了。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哪是她的話,那是從她口中流出的好聽而美妙的音符,她的演講讓我灰心了,我站在台上盡全力地發揮着自己的表演,但結果出來時,果然是她。 

  經過這件事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我在下一次朗讀時一定要超過她,正如我所料,過了兩天我們的老師又開始了第二次的比賽。 

  我要有堅定的信念和自信心,就要在成功的道路上不停的努力,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我在拚命的練直到比賽。 

  不知為什麼她因沒有複習才敗下陣來,我終於贏了,我並沒有放棄。 

  我沒有放棄才會成功。 

  人生的路很長,該怎樣走,這就靠自己來決定,朋友們不要放棄,不管人生的道路多麼坎坷。 

  讓住不要放棄。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