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路美容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美容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朝氣蓬勃的早晨,我走出家門,來到寧靜又乾淨的大街。咦?今天的大街好乾凈哦!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早在我來之前,辛勤的清潔工的用汗水掃出來的。他們常常被別人瞧不起,有的人甚至走在離清潔工同志5尺的地方,都會捏着鼻子趕緊跑開,彷彿是遇到乞丐一般。你們想想如果沒有他們的血汗你們能走在這乾淨整潔的馬路上嗎?如果你們成為清潔工,別人對你這樣你們心裡好受嗎?我們要尊重他們,要尊重他們勞動的成果,不要亂扔垃圾,要尊這項勞動,不要瞧不起這樣的工作。

  在這裡,我想對他們說:“叔叔阿姨你們辛苦了,你們是馬路美容師,如果沒有你們,我們會走在這乾淨的馬路上嗎?”我要高聲對世界說:“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馬路美容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