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往年,你的一顰一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往年,你的一顰一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記得我是誰嗎?

  呵呵!沒關係,我還記得,那些往事…

  你和我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你的笑,你的哭!我都不能忘記

  記得嗎?那年夏天,我們剛認識的那一次,你非常可愛,我們互相打招呼,從此,便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

  你文靜,漂亮。我就像是個假小子,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你被人欺負了,我幫你報仇,我不開心了,可以向你傾吐痛苦…我們互相明白着對方的小秘密,那段往年真是開心!可是,你為什麼走了呢?今年開學,你不見了,打電話,停機。去你家,你也搬走了…我徹底絕望了。從此,我鬱郁憂歡,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傷心,無聊,失去知覺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我想你了,天天看着你那個空了的座位,我又不禁想起了學過的伯牙絕鉉,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摸着你送給我的掛鏈,小狗。它跟你一樣可愛,一直用一雙戀戀不捨的眼神看着我,我又回想起來了你和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們在運動會上為失敗兒惋惜,為成功兒開心,你還記得嗎?

  有時間一定給我打電話,我的手機號永遠為你而保留!

  還記得我嗎?有時間回來看我,沒有任何一個人會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永遠等你!

  甘肅蘭州蘭園小學六年級:被愛作弄

您正在瀏覽: 念往年,你的一顰一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往年,你的一顰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