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一百條裙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百條裙子》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一百條裙子》有感 

  星期天的下午,媽媽給我買了本書——《一百條裙子》。我一看到書名,心裡就產生了許多疑問:為什麼要有一百條裙子呢?這麼多裙子給誰穿的呢?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 

  這本書是一位叫埃利諾·埃斯特斯的作家寫的。故事講的是一位名叫旺達·佩特羅斯基的女孩(這的名字太怪了)。也正因為她的這個怪名字和她的那條舊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捉弄她。有一天,旺達突然說她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其實這也只是她想像中的裙子)但這些裙子在她的想像中確實存在的,只不過沒有人了解她,也沒有人願意去了解她。至那以後,她得到的是更多的嘲笑。終天有一天,旺達轉學了,並且她為那些曾經嘲笑她的同學留下了她的“一百條裙子”——那些畫在紙上的美麗的裙子。同學們看到那些美麗的裙子才覺得自己做的有點過分了,並去找她,去找那份失去的友誼。 

  旺達的一百條裙子意味着旺達很遠很美的夢想和對同學們的友愛。這本書告訴我們,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要去嘲諷別人,如果我們自己受到別人的嘲諷和打擊了,也要用自己的真誠友愛換得他人的信任和友愛。 

  我想:旺達·佩特羅斯基就是這樣的! 

  指導老師:孫玲

您正在瀏覽: 讀《一百條裙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百條裙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