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是一條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是一條裙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 琳 

  說起這件事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那是我二年級時候見鬼的事。 

  記得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看書。到了八點鐘的時候,我又跑到房間里看電視。“的的的的的……”什麼聲音呀?是不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呀?不對呀,爸爸媽媽說過要十一點才回來的呢。那會不會是小偷呀,也不對,我家安裝有報警器的,小偷來了應該會很響的、可我一點聲音都沒聽見。那是誰呀?真奇怪,“的的的的的……”到底是什麼呀?該、該不會是鬼吧!這時,我看見窗子那裡有一個白色的身體飄來飄去,我看了嚇得雞皮疙瘩直供起來。我馬上鑽進被窩裡,一直想:鬼會不會吃了我呀?想着想着,我竟然哭了起來,小聲的嘀咕着:“爸爸媽媽,快來救我呀!”過了一會兒,我伸出頭來看看,看見“鬼”還在那飄來飄去的,我馬上不響了。有躲進被子里,自言自語到:“去不去捉鬼呢?去吧,不去等來吃我嗎?我一定要把“鬼”捉起來。”說干就干,我馬上下床,悄悄的走出房間,拿出一根有點粗的木棍,衝進房間,並叫道:“我跟你拼了!”我用木棍打向“鬼”,說:“我打死你!”過了一會兒,“鬼”掉了下來,我拉開窗帘一看,呀,這不是我的裙子嗎? 

 “哈哈,原來沒有鬼呀。” 

 “鬼是我的裙子呀!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鬼了,因為世上根本就沒有鬼,我們要相信科學,你們說對吧?

您正在瀏覽: 鬼是一條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是一條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