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刺蝟”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刺蝟”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探出來的;童年,是樂出來的;童年,還是蠢出來的……當我想起童年那件傻事時,不禁笑破肚皮。

  (在外婆家)一早起來,看見浴室里多了一瓶藍色的洗髮露,我掂一掂,還真重,肯定是新買的。我正要伸手去拿時,突然眼前好像劃過一道閃電,咦?洗髮露呢?看着鏡子,我回頭惡狠狠地瞪着舅舅,那樣子可真像“憤怒的小鳥”:“舅舅,我要看看,你幹嘛搶走!”“小屁孩,我這是為你好。這不是洗髮露,不能洗頭。不許再碰它。”他把“洗髮露”放了回去,對我陰森森地笑,“告訴你哦,用了會變刺蝟的!”轉身就走了。我拿着“洗髮露”,撅起嘴:“哼,什麼為我好,這本來就是洗髮露,前天舊的被‘洗劫一空’了,這是新的。我看啊,這肯定是現在最時髦,最流行的,舅舅他一定是想自己‘獨吞’太自私了。說用了會變刺蝟,誰信啊,我才不會上當呢。你叫我別用,我偏要用。”我擠了一小滴在手上,放到鼻子邊,輕輕一聞:“嗯,真香,用起來的感覺應該也不錯。晚上我用定你了!反正我在浴室里,舅舅你看不見,你看不見。哈哈。”

  晚上,我歡快地洗了頭,但唯一感覺不對的是:為什麼用新“洗髮露”的時候,沒有一點泡沫,所以我用了很多……第二天。“啊!天啊,Ohmygod!我的頭髮怎麼那麼硬!?”我突然回想起舅舅昨天說的話,臉色馬上暗下來了,“難道……難道我已經刺蝟化了嗎?哦!不!”我後悔莫及,“為什麼我這麼調皮?沒有聽舅舅的話。”我“哇啊”的一聲大哭起來,去找舅舅,問問有沒有解藥。可是來不及了,舅舅早去上班了。我怒氣沖沖地指着藍色“洗髮露”:“天啊,難道我美好的前程就要毀在這瓶‘盜版洗髮露’上嗎?啊!我要去告製造這種洗髮露的廠家,我要投訴!”到了門口,我碰到了買菜回來的舅媽,把事情的全過程告訴她,天真的我,還向她要解藥。

  舅媽哈哈一笑,告訴我,那瓶不是洗髮露,是摩絲。因為裡面有很多化學物質,我太小接觸不好,所以舅舅借摩絲固發的現象,騙我抹了會變刺蝟。舅媽叫我用溫水多洗幾遍頭,過幾天就沒事了。

  童年啊童年,你記敘着我們生活的酸甜苦辣。有了你,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精彩。

  六年級:麻旭睿

您正在瀏覽: 我變“刺蝟”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刺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