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逐漸長大的我,偶爾站在鏡子目前欣賞自己,才發現,我變了。

  變化之一:莫過於我不再小肚雞腸,而是落落大方了。以前,我非常小氣,什麼事情都愛斤斤計較。像上次,因為一點兒小事,我就和同學們打起來了。事後,我百般思量:“為什麼要和他打?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大方一點,讓一讓他呢?”我明顯感到這件事完全是由於自己的小氣,如果當時我能夠寬容一點、和氣一點,那麼事情不就不會發生了嗎?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此後,我便開始學着大方點兒。在同學們面前,我顯得舉足文雅,對同學們的無理取鬧只當作是開玩笑罷了。所以我的心情隨時隨地都很舒暢,活像快樂的天使,與別人相處,一點矛盾也沒有。

  變化之二:以前我不愛看書,現在我變得越來越愛看書了。讓我記憶最深的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給我的震撼。保爾那百般不撓的精神怎能不感動我、激勵我呢?以前,我一不小心摔傷了腳,就哭哭啼啼的,十足一個嬌里嬌氣的女孩子。現在想起來,真是無地自容呢!

  變化之三:現在,我已經有淚不輕彈了。在挫折面前,我不再輕易滴下一顆屈服的眼淚。

  你們說,我是不是整個形象都煥然一新,與以前迥然不同了呢?

  四年級:邢佳妮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