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葉綠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葉綠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把飯吃了!”媽媽已經在大叫了,我只好回到了廚房,硬是吞下了那碗飯。

  我來到了客廳,看着花盆起了靈感,我要是植物,那多好呀,來個“日光浴”不就飽了?想着想着,我變成了一個“葉綠人”,渾身呈淺綠色,哈,原來我皮膚上布滿了葉綠素。正巧,外面陽光化做萬條鞭子,伸向大地,我趕忙走了出來,坐在陽光下曬太陽,頓時,我體力十足,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輕鬆,哈哈,我曬足了太陽,玩了起來,玩累了,就去曬太陽,連飯都不吃也沒事,那多好呀!我跑回家,媽媽驚奇地眼睛和嘴巴張成了一個倒寫的“品”字,忙問我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呀,但是,我知道這些綠東西是葉綠素,我要是沒有陽光來補充體力時,也可以吃飯,所以,吃飯曬太陽我都能吸收,多好呀!這樣,媽媽就不會追着我讓我吃飯了!那對我來說是自由呀!用不完的陽光,還可以給電器發電,自然就不用擔心停電了。我衝著電話正要放電,突然“鈴——鈴——”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我一下坐了起來,鬧鐘正扯着嗓子哇啦哇啦地叫着……

  我瞧瞧自己的身體,哪綠了呢?唉,我怎麼不是個“葉綠人”呢?鬧鐘無情地叫着,唉,它為什麼不讓我多做一會兒“葉綠人”呢?這時,媽媽在廚房叫着:“快不吃早飯。”我不是“葉綠人”,那隻好多吃飯吧。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葉綠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葉綠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