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奧特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奧特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第二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到了第三天凌晨,我就成了一名奧特曼。

  有一天,宇宙上出現了怪獸,於是,我就變成了泰羅奧特曼飛上了天,我剛飛上了宇宙,怪獸用絕招打了我一下,我就倒了下去,我又飛上去了,用奧特曼飛鏢把他打了一下,怪獸用隱形術,打了我好幾下,我就破解了迷信,怪獸變回了原形,準備用它的武器除掉我,除掉了我的手,我就倒在了那裡,怪獸準備打死我,突然,我就補充了能量跟怪獸較量,打了五天五夜,突然,怪獸把我揣到了地球,於是,怪獸也追來了,就在這時,我的紅燈開始發亮,把我打到了一輛汽車上面,我就用奧特之錘把怪獸打了一下,怪獸死了過去。

  如果人們有困難的話,我就會立刻幫助別人。

  江西九江潯陽區東風小學三年級:baltasar段梓藝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奧特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