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荷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讀着《荷花》這篇課文,讀着讀着,被課文里的精彩語句所吸引,自己彷彿就是一朵荷花,一陣微風吹來,我隨風飄蕩,翩翩起舞。

  這時,一隻蝴蝶飛來落在我身上伸長了鼻子左聞聞,右聽聽,大聲說:“好香啊!”我說:“你好漂亮啊!”蝴蝶說:“我原來看見的荷花都是粉紅色的,你怎麼是白色的呢?”我說:“我是荷花的一種,我最香,我的花蜜最甜。”它聞着聞着伸長了嘴吃了一口花蜜,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

  一隻蜻蜓飛過來,說:“今天我吃了100隻蒼蠅!可是還有些蒼蠅,但是我的肚子都要破裂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小鳥飛過來,說:“大森林裡的動物可快樂了,他們正在玩兒捉迷藏,總是小猴子找人,小猴子蹦手蹦腳的,你說,它能找到人嗎?”說完就飛走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明白過來,我正在讀課文,並沒有變成荷花。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