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變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百變小櫻”那是有口說不出,在還不了解她之前,我是一個單純的孩子,單純到我的世界里一片空白,單純到每天的我只知道重複着同一件事,單純到只知道接受命令,而不知反抗……自從看了“百變小櫻”后,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份幻想,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發愣,我什麼時候也可以成為一名魔法師呢?每看見一個物品,總會幻想着它是由某張庫洛牌變成的,而我則是手持魔法杖來收服它的主人,可是單純的我還是用那份可笑的單純將這份幻想毫不留情的埋藏了。 

  時間就這樣慢慢地過着,轉眼間我已讀初中了,這幾年間並沒有出現其它的什麼可說的事,誰知剛上初中不久,讓我又一痴迷的事來了。 

  因為我們學校是寄宿,所以我們一般在周六的晚上就會用多媒體放映電影,男孩子們強烈要求放《火影忍者》,而我們女孩子則要求放<蠟筆小新>.不知是因為男生人數多,還是多媒體管理員是男生,最後終究還是放<火影忍者>.開始時,我始終不願去看,一到周六晚上,我就趴在課桌上見周公去了,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我終於肯放下架子看《火影》了,這下糟了,剛一年就被吸引進去了,當時真恨不得抱着碟睡覺了.從此,我又迷上了《火影》,我喜歡裡面的鳴人,因為他的堅強,他的天真,更因為他的忍道,我還喜歡佐助,因為他的帥氣,他的執着,更因為他的勇敢。我最敬佩的是鳴人與佐助間那純真的友誼。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人世間還有友誼的存在,是他們教會了我拼搏,教會了我勇敢。儘管他們只是虛幻的,可是天真的我總喜歡把他們當做實體去追逐,因為他們的精神、他們的友誼、讓我感覺得到他們的存在,從那一刻起,我發誓我永遠愛鳴人和佐助,愛他們這種百折不撓的精神。 

  不管怎樣,事已至此,我發現我的世界里不再是空白,而是擁有許多東西,而且我驚奇的發現,當我接受了這“不明侵略者”后,並且痴迷上了他們后,成績並沒有下降,並且 我還是老師,家長們眼中的乖乖女時,我開心地笑了,原來我還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