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棵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愛沾花惹草。見到那些花,我就會伸出自己的手,用力地扯下來,而我卻不理不睬。直到有一天,我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那是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那些花花草草,一邊追着我,一邊嘴裡嚷嚷着:“還我命來……還我命來……還我命來……!”我突然驚醒,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顆樹。我看了看四周,伸出自己的手,發現,我的手已經變成了枯老的樹枝!我被嚇到了,我試着離開那個地方,剛一拔腳,就發現我的腳早已變成樹根緊緊的插進去地底,像有着千萬隻手在抓着一樣,一步都邁不動。正當我看到這些變化時,一群小朋友沖了過來。領頭的先一蹦!跳到樹枝上用手抓着樹枝,然後又撕下來幾片樹葉。我感覺到一股陣陣的劇痛。然後又有一個爬上樹來,在樹上面扯下密密麻麻的樹葉,然後,弄“天女散花”。光是之前的幾小片樹葉都已經讓我疼痛難忍,現在又扯下來一大片,我頓時受到疼痛的攻擊,想叫又叫不出來,真是欲生不能,欲死不能啊!就在我疼痛時,我的心中傳來一個聲音,說:“疼嗎?”我聽到這個聲音就如抓到救命稻草般,連忙說:“太疼了!太疼了!求求你放過我吧!”“那以後你還沾花惹草,摘樹葉,撇花瓣嗎?”我堅決的回答:“不了!以後再也不了!”“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我這就把你變回來!”頓時,我的心裡射出一束光芒,那是象徵著希望的光芒!光芒結束后,我發現我又變回原來的身體了!

  自從我變回原來的身體后,我見到我的同學去爬樹,摘樹葉時,我都強烈的阻止他們。對啊,植物也有生命,也有疼痛,我們不能對植物置之不理,我們要尊敬它們,因為它們,也會和我們一樣,如果有人去撕你的皮,切你的肉,你會覺得舒服嗎?

  六年級:黃圓聖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