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堅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堅強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我是個好學生,大家都誇我愛動腦筋,但美中不足的是,我特別愛哭,任何一個小小的委屈和批評都會引出我的眼淚。為此,爸爸媽媽三番兩次地耐心教導我,我也下了決心要改正。可當我碰到這種情況時,卻又忍不住要下“金豆豆”。可今天下午,我發現我變堅強了……。 

  今天下午的班隊課,我們一班和二班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踢毽子比賽。我們先把人數分成兩批,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由於兩個班級的“高手”甚多,經過一番比試后大家打成平手。鹿死?手,就要看這關鍵的第三場比賽了,各班派出了6位踢毽子精英,進行比賽,我也是其中一個。“噓”一聲哨響,我拿起毽子,不甘示弱地踢了起來。這時,毽子飛到了一位穿紅衣服的同學身後,我連忙跑過去接,卻不小心踢到了那位同學,我忙說“對不起”,便彎下身去撿毽子。可是,她似乎很不滿意,猛一轉身,我沒有防備,在旁邊的凳子上磕了一下。“呀,好痛!”我疼得快哭了。我看了看手,只見手背上出現了一道約一厘米長的口子。我真想打退堂鼓不踢了,可轉念一想,這關係到集體的榮譽,我身為班長,豈能開這種頭。想到這兒,我忍着疼痛又繼續踢了起來。“49.50.51.52……”聽到同學們的數數聲和加油聲,我更有信心了。最後,我以第一名的成績為班級爭了光。大家都歡呼起來。 

  這時,我才找了個座位坐下,從口袋裡掏出紙巾,捂住傷口。此時,我驚奇地發現,我變堅強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堅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堅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