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擁有成為科學家或文學家的鴻鵠之志,有的人只是希望做一名普通工人,有的想做一名教師。而我的理想在不同的時候有着不同的願望。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在小學里讀書,每天,看着老師們拿着書本走到講台上,傳授豐富的文化知識,教會我們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總是用那辛勤的汗水澆灌着一朵朵鮮花,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敬佩每一位老師,所以我特別想長大后當一名教師:要教會學生們懂得做人的道理,要懂得去關心集體和關心同學,構建班級和諧,還要……。 

  隨着年齡不斷的增加,我的理想也隨之發生了變化,又開始有了第二個理想,那就是想當一名醫生。 

  醫生,身上總是穿着白大褂,每當在病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總是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衣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想抗衡。在我的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崇高的。他們無私、無畏和奉獻的精神,令我欽佩!"救死扶傷,挽救生命”是這個使命的責任。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就快要步入初中的校門了。而現在的我已經不在是大人眼裡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了。如果我要實現我的目標,就要去努力的追求!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理想,為了理想而揚帆遠航。為了心中的理想立志在血汗里激蕩。曾經的,有這麼一個理想,讓我去追逐。為了心中的理想,揚起自我的風帆、遠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