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錯,自從五年前爸爸給我買來電腦後,我就一天天地熟悉它。到了去年,我已經和它結下了不解之緣。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想要在信息技術行業取得成就,為國家計算機事業做出貢獻。 

  可是爸爸說我在這個行業中只能做“遊戲測試員”,就是什麼遊戲新出來,總是先讓我玩玩,報告遊戲中有什麼錯誤。我覺得他說的沒有錯,我最近一段時間老是玩遊戲,那些FLASH之類的老也不用了。 

  最近幾天,我萌生出了一個不好的想法:將我玩的那個網絡遊戲的服務器給黑了,將我的賬號修改成最高級別。可是,我想了又想,這樣做是不對的,而且被網絡警察抓到也是不好的。而且當黑客也需要很高的電腦技術的。 

  成為IT行業的一員是我的理想,所以我要向這個目標前進,提高自己的電腦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