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活和學習的動力,理想吹人奮進。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每個人都為著自己的理想努力着,奮鬥着。我也有着自己的理想。

  我從小就希望長出一對翅膀,在天空中飛翔,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宇航員,遨遊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大家都知道,現在世界人口已超標,人類也隨意的破壞地球,隨便開採地球上寶貴的資源,在這樣下去,人類的“母親”:地球會被人類毀滅掉的,所以我長大以後想做一名宇航員,到宇宙去探索一顆根底球類似的星球,供人類生活,居住。

  太空還有着更神秘的探索意義。比如說太空黑洞、太陽黑子、時光隧道……據我所知在宇宙中有一個巨大的時光隧道,它會把一些人沖現代轉移到古代,或把古代的東西轉移到現代,等我長大以後,我要當一名宇航員到太空去,探索宇宙的時光隧道,去掌握,去控制時光隧道,達到能在任何時候,隨時隨地的把任何人轉到任何時代,幫人類去探索古代的奧妙。

  就在2003年10月15日我國載人航天飛船:神州5號順利的飛向了太空,並成功地返回了地面。經過了短短的兩年時間我國的航天技術又向前邁了一大步。又在2005年10月12日航天飛船:神州6號多人多天的飛行,兩名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已經成功的起飛了,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完成任務。

  我為他們驕傲,自豪,他們為我們中國爭光。所以我也想當一名飛行員飛向遙遠的太空!我要好好學習,把每一門課程都學紮實,把身體鍛煉好,知識要廣闊,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