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理想,理想是讓人奮鬥拼搏的目標。

  我曾經的理想和現在差不多。以前是想努力成為一名畫家。那是因為看到《復仇者聯盟》中的美國隊長,作者把美國隊長這個人物設計得很仔細,連一個微小的細節都不放過,把人物描繪得很生動形象,讓我很崇拜。所以我才想成為一個畫家。

  而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並且是世界上頂級的服裝設計師。我想成為服裝設計師不僅是因為對畫服裝搭配服裝這些愛好情有獨鍾之外,最重要的是當上服裝設計師后就不用在商場外貿市場看中了自己喜歡的衣服卻因沒有碼數,而放棄購買。也不會因為看中了款式,卻沒有喜歡的顏色而煩惱。更不會連一件適合又喜歡的衣服都沒買到,而苦惱。當上服裝設計后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我給自己設計一套適合又喜歡的衣服就不用煩惱了。搭配什麼顏色,設計什麼款式都由我來來決定。

  自從放棄當畫家想要當服裝設計師的理想后,我就更加的喜歡在電視上觀看時裝秀,更加喜歡在閑來無事時做一些縫縫補補的愛好。有時我還拿芭比娃娃做工具,你千萬別覺得我幼稚,因為我沒有模型又沒有太多的布料只能把芭比當做模型。我有空就給芭比做一些簡單有合適的衣服。媽媽看到我對服裝設計師這個理想努力時,她一點都不看好我。覺得我不是那塊料。但我還是憧憬着未來。雖說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可以完成這個理想,可誰能預料將來?如果我成功了呢?我不知道以後這個理想會不會變但看好現在。人活着沒有了目標就沒有意義了。

  我現在的理想就是“頂級服裝設計師”我要朝着這個目標努力。

 初一:153385489寧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