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姜陽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色彩虹,編織着燦爛的理想……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指引着成功的方向,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有人想當白衣天使——醫生,有人想當公務員……我的理想是當美術老師。 

  我當美術老師的原因有三個。 

  原因一:有一次,我看到一位老師在教他的學生畫畫,他的手可真巧啊!一頁白紙在他的手裡像變魔術似的,沒多久就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我懇求媽媽去給我報名,一進去,牆上貼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畫,一幅比一幅漂亮,一幅比一幅美麗。從那次起我就喜歡上了美術。 

  願因二:從小我就酷愛畫畫。不知為什麼,每一次畫,心裡就會十分開心,是畫畫給我帶來了樂趣,讓我義無反顧地愛上了它。 

  原因三:我喜歡當老師,因為每個星期六,老師都不會上班,我喜歡畫,所以就想當一個美術老師。記得有一天,天氣十分晴朗,姑媽到我家來玩。我當時還小,就問姑媽為什麼不上班。姑媽對我說:“傻陽陽,因為姑媽是老師,星期六,星期天都不上班,只有星期一、二、三、四、五才上班。當老師多好啊!教師節的時候還有學生送東西,有帕子、毛巾、杯子什麼的……”聽了姑媽這番話,我暗暗在想:當老師多好,還有禮物送,嘻嘻……那我也要當老師,當一個人人都敬佩,都羨慕的老師。從那以後,我當老師的理想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 

  從現在起,我要開始行動起來了,要成為美術老師可不是那麼簡單的,我的行動有如下幾點: 

  1、先把自己的主科學好,不能只學一科,偏科可不行。 

  2、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老師講課時不能打混。 

  3、學美術時,也要認真聽,畫時,不能隨意亂畫。 

  4、如果老師讓我畫,我畫得不夠好,一定要回家練習練習。 

  5、畫不來時,要向老師請教,不能不懂裝懂。  

  6、光畫美術還不行,必須要有文化,應該語文、數學、英語、美術同步學好才行。 

  只要我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我也會像我看到的那位老師一樣,把一頁頁白紙像變魔術似的,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