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茫茫人生路上的一盞燈;理想是人們希望的里程碑;理想是暮色天空中閃爍的星星;理想是黑夜裡指路的火光。一個沒有崇高理想的人,就好像是在沒有星辰的黑夜裡行走,他的一生將永遠在碌碌無為,在空虛、無聊中度過。 

  雄鷹的理想是振翅長空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擊風浪穿越茫茫海面;蛟龍的理想是行雲布雨暢遊深潭;而我的理想則是做一名主持人。 

  我是一個熱愛看電視的孩子,用爸爸的話說就是“一看上電視恨不得就要鑽進去”,的確,我看上電視什麼也不管,即使天塌下來跟我也沒關係。我喜愛看的電視節目多半兒是需要主持人來串連的。這些主持人的颯爽英姿實在令我着迷。舞台上,周濤甜蜜的微笑;春晚中,董卿動人的語調;節目里,汪涵機智的應答……這一點一滴全都深深印在我稚嫩的心間——我堅定了做主持人的理想。 

  自從有了這個理想后,我便央求媽媽為我買一本最新版本的字典和一個精緻漂亮的筆記本。我們約定,每天晚上閱讀摘抄半個小時:我捧着心愛的詞典,把歷史書、故事書、文學書、雜誌等書籍上的多音字和容易讀錯的字音記錄在筆記本上,同時我也會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豐富我的語言功底。 

  主持人需要具有采,編,播,控等多種能力,還要集編輯,記者,播音員於一身。這重重困難並沒有阻擋我前進的腳步。既然有着崇高的理想,不滅的信念,我只需勇敢的走下去,不屑的去奮鬥,不要在意身後是否會襲來寒風冷雨,腳下是否會有坎坷崎嶇。選擇了前方,留給地平線的只能是背影。或許我會遇到挫折,但不要氣餒,因為我明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就像一條魚,在廣闊的前途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但在這個前途海洋,不能全無風波,我充滿信心地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 

  我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以自信去呈現一個意氣風發的姿態、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童年的理想,使人覺得有一種純樸的感覺,但是也正因為它純樸,才會讓我有更大信心和力量去實現心中那美好的夢。我堅信,我的主持夢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紮根發芽了,秋天裡的它一定會結出更加豐碩的果實!能夢的時候不要放棄夢,能飛的時候不要放棄飛。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拚搏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