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很簡單,我想當一位白衣天使。去拯救別人的生命,去實現自己的生存價值和意義。

  我的理想和大家的都一樣,都是緣於一個小小的感悟,或者小小的執念。還記得起初有這年頭的時候,還是去年。

  那時,這個願望源於我的一次看病經歷。記得九歲那年,爸爸媽媽要出去打工,爺爺奶奶也不在了,爸爸媽媽就跟三伯說了,三伯同意我到他家去住了。可是,那一次,不知怎麼的,我就感覺不舒服,三伯走過來問,你怎麼呢?我說不舒服。三伯摸了摸我的額頭,焦急地說:怎麼這麼燙啊?我說:我也不知道,三伯趕忙給醫生打電話因為那裡就有一個診所,所以醫生很快就來了。醫生一來,我害怕極了,心想,完了,完了我這額頭這麼燙,也免不了打上幾針了。醫生摸了我的額頭之後,給我查了查體溫,三十八度,高燒。我又害怕了,心想,這次真的完了,都已經三十八度了,不打針才怪。醫生給我開始打針了,眼看針頭就要打下了,我把眼睛一閉,針打下去了,而我就只感覺被螞蟻刺了一下。我原來以為這個醫生打針會很痛,可是沒有想到,他的手像女孩子一樣可溫柔了。在那位醫生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就在這時,我下了決心長大以後要當一位白衣天使,一顆理想的種子也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

  我的理想,雖然對現在的我,還有些遙遠。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它的。

  六年級:賴胡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