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雄心壯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有一個崇高而又遠大的理想,那就是——成為共和國最年輕的國防部部長,率領着中國人民解放軍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為振興中華而奮鬥,為維護世界和平貢獻一份力。 

  我從小就喜歡看關於革命軍事題材的電視,它對我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每當我看見指揮員沉着冷靜地指揮着戰鬥的時候,我心中便對這名指揮員有了一中莫名其妙的崇敬,希望自己也能像他那樣。後來,我也看了許多現代的軍事題材電視劇與電影,發現了指揮員在戰場上是輸贏的關鍵,所以,我的理想是成為統率全軍的國防部部長。中國的軍事力量正在不斷地增強,但花費了巨大的資源,可還是與世界上幾個軍事科技強過還是有很大的差距,落後就要挨打,這是一個永恆的定律,所以我要為振興中華的事業而奮鬥。 

  我知道想要成為國防部最年輕的部長是多麼渺茫,雖然我還小,不過我要為我的理想而去奮鬥,我知道沒有付出又怎麼會有收穫呢?“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我上進的動力。 

  現在雖然是和平年代,但是我們依然在無時無刻地為人民服務着。我必須發揚革命先輩吃苦耐勞的精神,努力工作,干好自己該做的每一件事情,為自己的理想打下紮實的基礎。我還要用我自己所有的知識去武裝自己,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人民做更多的奉獻。 

  我不僅要在文科上努力,我還要在體育這個方面上勤奮。 

  我應該堅持鍛煉身體,射擊、搏擊等軍事類的體育活動,我都要努力地鍛煉,才能真正地成長為一名熱血的中國軍人,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 

  古人云,“將熊熊一窩”,作為一名領導,就應該身先士卒。我決定拋頭顱,撒熱血,堅決地執行以上的職責。 

  我要把我自己所有的科技知識和軍事知識,應用到實際上,建設祖國現代化的國防力量,使祖國的國防力量迅速地提高,就不會受到強國的欺負了。 

  一名軍人並不是為了戰爭而誕生的,他是為了保護自己祖國的領土、維護世界和平而誕生的,未來的日子高深莫測,說不定哪一天哪個國家就會發動戰爭,我要隨時保持警覺。假如有一天戰爭真的爆發了,我不僅要保護自己祖國的領土完整,還要減少人員的傷亡,使發動戰爭的地區恢復和平。 

  我要全力以赴,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拚搏,只要有理想,才會有實現理想的動力。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國防部部長。帶着自己的夢想向前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