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理想,包含着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希望,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發明家。我想發明一種盲人專屬的眼鏡,讓那些眼睛看不見的盲人重見光明。我想發明一種鞋子,只要雙腿殘缺的人穿上它,就可以恢復正常。當發明家是一項偉大的事業。它就像一隻梯子,讓人踩着自己走向更高更遠的世界;又像一支蠟燭,照耀着人們走向美好的未來。儘管當發明家時非常辛苦的,可是如果有一天看到了自己的發明為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時,就算再辛苦,也會感到一絲欣慰。我非常熱愛發明這項事業。我有時做夢還真的夢見自己成了一名發明家,看見許多盲人帶上我發明的眼鏡,個個都喜笑顏開。夢醒了,想一想,還真有趣啊!假如我的夢想真的實現,我要用我所有的聰明智慧,發明出讓人們滿意的東西。

  理想,是一朵鮮花,需要我們用渴望的目光去澆灌,更需要我們用真摯的心靈去呵護。“有志者,事競成。”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努力地學習,就一定會使自己的理想成真!

  初二:官曉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