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海風的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中的小艇,它載駛着我走向成功的彼岸. 

 是啊!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羅盤,迷失了方向.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就像鳥兒失掉了翅膀,永遠不能飛翔.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像太陽失掉了光輝,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我懂了,只有被理想充實的人們才會充滿對生活的愛,才會找到果實累累的金秋,揚起生活的風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人類做出貢獻.然而我的理想又在哪裡呢?我曾伸出雙手向蒼天問過,也曾冥思苦想過.直到今天我才恍惚有了答案-一名翻譯. 

 我想你一定會很驚訝吧?可這就是一個小學生的心聲. 

 還記得那天我去圖書館,在那裡隨意拿了一本英文小說,看了幾頁,我卻無奈的發現,我可以看懂得也不過短短几句而已.於是從這天開始,我便有了屬於自己的"橋.”我想 

做一個翻譯,因為它可以讓我領路其他各國的風土人情.我想做一個翻譯,因為它可以讓我擁有廣闊的視眼.我想做一個翻譯,因為它可以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多姿多彩. 

 實現理想是艱辛的旅途,我們要付出時間及精力等等。在追求目標的的過程中我們要憑着積極向上的態度,鍥而不捨的精神去克服其中的困難。等到我抵達秋天的果園時,輕輕的擦去夏天留下的汗水時,我就會清楚地聽到我曾在春天說的那句話-我做到了! 

 是的!正如克雷洛夫所說,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的卻是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橋樑.我懂了,理想你在彼岸. 

 也正如我心中所想,我必須勇敢的拼搏在湍急的河流中,以頑強的意志,艱苦的努力去實現理想,擁抱理想,走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