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既傷心又憤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既傷心又憤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這兩個字,你別看它簡單,但要想要真正讀懂它的含義,必須等到它離我們而去的時候,才能夠透徹理解。

  從我小的時候,老太太就來我們家了。在我的印象中,她有一頭光滑的白頭髮,眼睛小小的,笑起來時,會眯成一條縫。而且她的嘴巴非常紅潤,臉上、額頭上,已有了深深的皺紋。她文化不是很高,說話時總是帶着家鄉口音,所以我剛開始,不是很喜歡她。

  她來我們家的時候,總是喜歡摸我的臉,所以我非常討厭他,之後我就對她不冷不熱的,為此,我也受了不少父母的責備,但是他們的話我根本就聽不進去,反而為她的事對她更加不禮貌了。她好想知道了我對她的不滿,於是,她對我更加好了。每天放學回家把我蘋果削好、飯燒好、衣服洗好……把我當公主一樣的寵着、疼着,什麼累活都是她干。慢慢的,等我長大了,已經懂事的時候,我對她重新改變了以前的看法,父母很高興,當然,最開心的則是老太太了。

  但是,過了一陣子,老太太吵着要回鄉下,父母只好迫於無奈地把她送回了老家。家裡最捨不得她的是我。我曾經也勸了她好幾回,但她就是不聽,最後,還是回到了老家。

  又過了幾年,從老家傳來了消息說,老太太因病去世了,一聽到這消息的我,眼淚頓時像大雨一樣傾盆而下。

  現在,老太太對於我已經沒有很深的印象了,甚至她去世的時候我也因學業沒有去老家送他最後一程,但是他在我心底一直不可磨滅。那一天,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我以前沒有好好對她?為什麼我以前不珍惜和她度過的時光?從這經歷過的一切,我總結出了一個道理:剛開始不覺得,但是,最終等你發現的時候,這份情你想留也留不住。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吳琳逸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既傷心又憤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既傷心又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