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手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手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上烏雲密布,好像要下大雨。我心裡暗喜:幸好我帶傘了,看樣子要下大雨,沒帶傘的人可慘嘍!

  “叮鈴鈴”,下課了,我拿上我的小傘,疾步走出教學樓。我撐開傘,走在石子路上,剛路過教學樓時,看見了一個比我小的一二年級的小女孩,我把目光移向她的手上,竟然沒有帶傘。她很快發現了我,我也不好意思再站在這,向她走去。

  我對她說:“你沒帶傘——怎麼回家!”她點了點頭,說:“大姐姐,我能和你一起打傘嗎!”“我……我……”我不好意思拒絕,畢竟她是一個小孩子,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在路上走着,我不甘心的想:本來傘就小,現在又來了一個你。我索性把傘往我這邊挪了挪,她沒有在意,水已淋濕了她的半個身子。我心不在焉,“啪”地一聲!我摔了一個跟頭,本以為她會笑話我,沒想到她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白手帕,用它在我膝蓋上擦了擦,白手帕變成了黑手帕,我不禁低下了頭……

  烏魯木齊第三十五小學六年級:王雨柔

您正在瀏覽: 白手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