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房不大,是我讀書寫字的地方。雖然不豪華,卻顯得既樸素又完美。比起別人的書房來,多了一份和諧的氣息,我也很滿足。它與我朝夕相伴,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

  走進書房,一張與書櫃相連的書桌首先映入眼帘。書桌主要為米黃色,桌面光滑如安徒生童話中豌豆公主那嬌嫩的肌膚。書桌其實是電腦桌加書櫃,但經久耐用,而且被我裝飾得很漂亮。桌面上擺着一個筆筒,是我自己做的。書櫃更好,左邊的最靠下面的格子,但放得下五六本字典。上面則是書櫃,透過透明的玻璃櫥窗,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書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書櫃中,各式各樣,有科學書,有作文書,還有故事書,真是應有盡有。右邊的第一格還空空如也,第二格放置着嶄新的地球儀第三格是小鬧鐘和日曆,小鬧鐘有“一技之長”,就是走得慢。每天看到它都覺得它走得慢悠悠的,一點也不匆忙,有一次,它還正常時間整整慢了兩個小時呢!第四格則有些雜亂。

  書桌對面是一張又小又舊的桌子。雖然因為“年代久遠”,已經破舊不堪,但我有時還是會在它上面寫作業。桌子上方是面潔白的牆,牆上有幾幅迪斯尼動畫人物的肖像,肖像栩栩如生。旁邊是一扇窗戶,它讓我看到了千姿百態的大自然。

  好多樣東西組成了書房,而每一樣都是不可缺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