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書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書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書房 

  我爸爸的書房是個詭異的地方,每次母親喊他出來吃飯,他不都出來,非要母親親自去才出來。 

  走進屋子,一般地是瞧不見人影。他在哪兒?他的床上是書,書桌上、地上,電腦鍵盤上都是書,也許這時,你擦亮眼睛就看到主人了——書桌後邊睡著了。當你叫醒他時,他還會迷迷糊糊吐出幾句:“吾乃燕人張翼德是也!”繼續睡,接着,你會發現,他身上有那麼幾本關於《三國》的書,手裡還攥着一本書——《三國演義》。想都不用想,這傢伙昨晚熬夜看三國了。這書桌上還有咖啡呢。 

  光說那支鋼筆呢,也夠厲害了。母親和我說過,那是爺爺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歷史悠久着呢……筆蓋與筆身已經生鏽了,上面微微泛着金色光芒,還有枯黃的斑點 

  ,頭大身小且頭重腳輕,筆身成金黃色,呈現高雅而古雅的身份。但唯獨卻只有筆頭是新的。 

  每當父親墨水用完時,父親便去吸墨,我每日十點睡覺,而父親至少干到凌晨。要知道,這比過除夕還難,我每晚要上廁所,書房是我必經之處,這時,門是開着的,我悄悄地推開一條縫出來,檯燈微弱的光照着他,他還在看書。天亮了,我如舊地起了床。溜進了書房,他還在看書,情景還是和往常一樣。 

  現在,我已下定決心,等錢攢夠了,到店裡買只頂級的鋼筆給父親! 

  溫州二中 

  七(9)班 

  胡浩祥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書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