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大家介紹一本書,《魯濱遜漂流記》,裡面講述了一個叫魯濱遜的英國人,是個探險家。有一次,他乘船出海,卻遇上了暴風雨。結果船翻了,他被海水衝到一個無人島上。在島上他歷經種種困難,在島上生活了二十多年。終於有船隻經過,把他帶會了故鄉。故事主人公是個生存力很強的人,他懂得很多求生的本領。有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我從這本書上學到了各種各樣的道理,也知道了許多動物的知識。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遇到的問題。也學到了求生的本領,如:怎麼樣對付狼、蛇這些兇猛的動物。怎麼樣捕捉野豬。也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人類是需要互相關心的。人類需要朋友,需要家庭……我們應該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

  當遇到危險時候,應該像魯濱遜一樣,臨危不懼、沉着冷靜。想辦法克服困難,堅強面對。

  因此我向大家介紹一本書《魯濱遜漂流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