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房促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房促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就像甘霖,哺育着我們這些幼苗;書就像大海,讓我們盡情地遨遊;書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們燦爛的明天。我很喜歡讀書,每次都把買回來的書放在我的房間里。日積月累,我的房間也變成了一個小書房。

  小書房是我的知心好友,是我的充電房。她就是我的老師,教我明理,讓我明智,助我成才!無論有事沒事,無論心中有多少苦,我都會找小書房。找她傾訴,找她作伴。

  記得一個周末,我沒事做就鑽進了小書房,鑽進小書房后,我隨手拿起《魯濱遜漂流記》這本名著就讀了起來。我越快越着迷,心都被這本書中的故事情節所牽動。我為魯賓遜不幸的遭遇而感到同情,又對魯賓遜堅持不懈的精神品質所產生了敬佩的感情。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堅持不懈,要努力去克服困難,在做數學難題時也是如此。從那以後,每一次做到數學難題想退縮時,我都會想起魯賓遜堅持不懈的精神。之後,我一定會直到把難題打敗,我才肯罷休。就這樣,一道道數學難題成了我的手下敗將,我的數學成績也由此而蒸蒸日上。

  小書房不僅是我的良師益友,還是我傷心時逗我開心的好夥伴。

  一次,我考試考得特別差。回來又被媽媽訓了一頓,心中十分難過,眼淚就像一條瀑布,從眼眶中流了出來。這時,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小書房。我衝進小書房,趴在桌上號啕大哭。在不經意間,我發現了手邊竟有一本《漫畫partg》.我順手拿起書看了起來。沒看幾頁,我就由大哭變為大笑。小書房就是這樣一位朋友,能在我傷心的時候把我逗得樂不可支。

  啊書房促我成長。小書房教會了我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讓我懂得了一個又一個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書房促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房促我成長 暫無評論